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全市场:米兰愿为巴卡约科打破工资帽,给他4年合同400万年薪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米兰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法国中场巴卡约科。

全市场:米兰愿为巴卡约科打破工资帽,给他4年合同400万年薪

米兰在2018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从切尔西引进了巴卡约科。他的租借费为500万欧元,附带3500万欧元的选择性买断条款。红黑军团在去年夏天并没有激活买断条款。巴卡约科本赛季被切尔西租借到了摩纳哥效力。

《全市场》表示,在今夏转会市场,切尔西会放弃巴卡约科,摩纳哥也无意买断他。米兰希望再次签下这位法国中场。红黑军团相信,巴卡约科和本纳赛尔可以搭档双后腰,支撑起朗尼克的4-2-3-1阵型。

米兰设定的工资帽和巴卡约科在切尔西的650万欧元年薪差距较大,但这不是一个大问题。巴卡约科需要适当降薪,米兰愿意给这位即将年满26岁的法国中场一份4年长约,税后年薪400万欧元。要想签下巴卡约科或者是另一位目标约维奇,都需要突破300万欧元的工资帽规定。在转会费方面,切尔西的标价是2000万欧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