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镜报:阿尔特塔同意执教阿森纳,将签约三年半

12月18日讯 阿森纳在上个月解雇前主帅埃梅里之后一直在寻找新主帅,而《镜报》透露,阿尔特塔已经同意出任阿森纳新主帅,双方将签约三年半时间。

本周媒体先是拍到阿森纳CEO文卡特舍姆和新主帅谈判代表法赫米出现在阿尔特塔家中,之后阿尔特塔又和阿森纳大股东斯坦-克伦克的儿子乔什-克伦克面谈。据《镜报》报道,阿尔特塔已经同意回到阿森纳执教,而乔什-克伦克在敲定新主帅后也返回了美国。37岁的阿尔特塔曾在阿森纳效力五年,并担任过阿森纳队长。

本周三的英格兰联赛杯,曼城将迎战牛津联队。这场比赛阿尔特塔将继续作为瓜迪奥拉的助手出现在曼城的教练席上,但赛后阿森纳就会宣布阿尔特塔正式上任,阿尔特塔希望可以执教指挥阿森纳参加本周末对埃弗顿的英超联赛。阿尔特塔还考虑挖走瓜迪奥拉的另一位助手,来自西班牙的教练罗多夫-博雷尔有可能和他一起去阿森纳工作。

阿尔特塔的离开让曼城球迷们担心瓜迪奥拉的去留,此前曾有传闻称瓜迪奥拉有可能在明夏离开曼城,虽然瓜迪奥拉曾公开否认这种传闻,但还是有消息称曼城曾接触波切蒂诺。

《镜报》还指出,2018年曼城曾向阿尔特塔表示,如果瓜迪奥拉离开,那么俱乐部会扶正阿尔特塔作为接班人,但如今阿尔特塔显然认为曼城已经不太可能这么做,因此他才会同意回归旧主阿森纳。

(苏二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