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巴萨26日将召开董事会 巴托梅乌将决定是否辞职

最近几年中,随着巴萨战绩的下滑,“巴托梅乌下课”成了很多球迷共同的心声。据零点电台记者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报道称,巴托梅乌将会在26日召开董事会,以探讨是否辞职。

在俱乐部内外,巴托梅乌目前都面对着巨大的压力。在俱乐部内部,巴托梅乌和球员们之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梅西一年来甚至三次炮轰高层。巴托梅乌希望球员们通过降薪来帮助俱乐部度过经济危机,绝大多数球员并不接受。

在俱乐部外,巴托梅乌还遭到了会员们的联名弹劾。由于有效会员签名数达到了俱乐部规章所要求的的数量,巴萨将会在近期启动弹劾巴托梅乌的官方行动。需要10%有投票权的会员参与这次弹劾投票,如果三分之二的人支持弹劾主席,那巴托梅乌和他的董事会就将下台。

10月24日,巴萨将在国家德比中主场对阵皇马。26日,巴托梅乌将会召开董事会。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指出,这次董事会的重要议题,是巴托梅乌该主动辞职,还是静待弹劾结果的出炉。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