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德约复出首秀时间确定 莎拉波娃身陷丑闻

作为新赛季揭幕战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了赛程安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作为头号种子的纳达尔首轮轮空,半决赛对手将在瓦林卡和布斯塔之间产生;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的复出首秀将迎战拉奥尼奇和蒂姆之间的胜者。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开始,半决赛在29日举行(德约和纳达尔在这一天出战),决赛则是在30日展开。

\

北京时间11月21日,前世界第一、两届大满贯女单冠军阿扎伦卡宣布将在明年的奥克兰赛重返赛场。由于自己的排名已经下滑到205位,阿扎伦卡将持外卡出战新赛季的奥克兰赛,奥克兰赛将是她今年温网结束后首次亮相巡回赛赛场。目前确定参加新赛季奥克兰赛的还有丹麦名将沃兹尼亚奇、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等人。

\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当地媒体报道,俄罗斯网球名将莎拉波娃意外陷入了一起在印度的欺诈丑闻当中,莎娃被控欺诈及共谋犯罪。事情的起因是莎娃的名字出现在德里当地一房地产商的项目宣传中,但相应的奢华地产项目却迟迟未能动工,引发消费者不满。于是,有一名消费者将莎娃和地产商都告上了法庭,她表示自己被地产商的广告所打动,后者打着“莎娃芭蕾”的宣传口号;同时,原告称莎娃曾在公开场合宣传该地产项目,因此是“共谋”。德里地方法院将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举行听证会审理该案件。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