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2020中国金球奖揭晓 吴曦击败武磊和韦世豪当选

中新网1月18日电 17日晚,2020年中国金球奖颁奖典礼举行,各项大奖得主也逐项揭晓。其中,江苏队队长吴曦击败武磊和韦世豪,荣膺“2020中国金球奖”。

上赛季吴曦共出场25次,打进3球助攻1次,帮助江苏苏宁首次夺得中超冠军。在获此殊荣后,吴曦表示:“这份荣誉不仅仅是对我个人的认可,更肯定了我们集体的努力。也要感谢我的家人,是他们默默地付出,才让我没有后顾之忧,能够在平常的训练和比赛中安心。最后我要感谢全国的球迷,特别是江苏的球迷,没有他们的呐喊助威,也没有我们在赛场更大的动力。”

在得知吴曦当选后,落选的武磊也送上了祝福:“他们联系我的时候,我还以为我又得奖了,恭喜吴曦阻止了我的中国金球奖‘帽子戏法’。”

除此之外,山东鲁能主帅郝伟荣获2020年中国金帅奖,在2020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有突出表现的唐佳丽获得2020年中国女子金球奖,山东鲁能小将郭田雨摘下2020中国金童奖。(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