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美国拒绝参赛俄罗斯又突遭禁赛 平昌冬奥囧事大起底

  俄国家电视台高调抗议
 
  韩国平昌冬奥会今年连遇囧事,此前美国主导的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宣布旗下的冰球球员将不会去参加冬奥会,因为商业价值实在太低了,这也是20以年来第一次冰球明星缺席冬奥会。日前,国际奥委会又突然宣布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平昌冬奥会,此举恐怕让本就“寒流”不断的本届冬奥会雪上加霜。
 
  5日,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暂停俄罗斯奥委会的资格,并禁止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将于2018年2月在韩国平昌举行的冬奥会,但是能证明自己未使用禁药、符合参赛规定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参加。众多媒体称国际奥运会此举为“史无前例”,可见此事影响之大。
 
  null
 
  五环被打斜杠
 
  平昌冬奥会撞上中国春节 能有多少关注度是未知数
 
  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25日举行,满打满算只剩下了两个月的时间,但目前韩国平昌冬奥会的筹备工作却显得有些尴尬。此前就曝光出了一系列问题,包括门票销售迟滞、酒店售价过高等。
 
  早先法国方面就表示,如果安全得不到保障,法国奥运代表队将不会参加韩国平昌冬奥会;北美职业冰球联盟也直接表示,不会参加这次冬奥会;德国和奥地利这两个冰雪项目强国也处于观望状态。
 
  null
 
  美国冰球明星拒绝参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