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里程碑!梅西525球平德传奇纪录 解锁西甲300胜

  梅西巴萨生涯第525球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15轮焦点战,巴萨在客场2-0击败比利亚雷亚尔。此役,梅西在下半场戏耍黄潜防线完成破门,收获巴萨生涯第525个进球,追平德国传奇盖德-穆勒保持的历史纪录。而在本轮获胜之后,梅西也成功解锁西甲生涯第300胜。
 
  过去两轮西甲比赛,由于连续遭到裁判误判,巴萨只能收获两场平局。在客场对阵瓦伦西亚一役,梅西的远射破门被裁判吹掉。上轮对阵塞尔塔,梅西攻入一球打破得分荒,但是巴萨天王助攻苏亚雷斯的好球被黑掉,而自己的头球破门同样被裁判吹掉。本轮客战黄潜,梅西延续不错的竞技状态,并在下半场破门为巴萨锁胜。
 
  梅西此役进攻表现活跃,上半场曾用任意球和一脚低射考验对手门将阿森霍。下半场,梅西保持着很强的进攻欲望。在第72分钟时和帕科、苏亚雷斯打出经典的短传配合,帮助乌拉圭神锋破门首开纪录。 大概11分钟后,黄潜后场出现失误,梅西得球晃开两人防守杀入禁区,面对门将阿森霍起脚搓射入网,为巴萨扩大领先到2-0,基本锁定比赛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