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19战18胜强势不输火勇 詹皇回归没欧文照样争冠

  骑士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杀回来了。客场击败奇才之后,骑士收获了5连胜,过去19场比赛仅输1场。这样的骑士强势真的不输在西部高歌猛进的火箭和勇士,詹姆斯用行动证明,没有欧文的骑士照样可以争冠。
 
  还记得,赛季之初骑士连战连败,凯尔特人连胜不止的时候,詹姆斯用亚瑟之拳,来激励自己,暗示要绝地反击。詹姆斯言出必行,作为球队的领袖,要想带领骑士走出困境,最关键的就是他的表现。如今,詹姆斯感叹自己处在生涯最好的一个时期,这样的话让人不寒而栗,要知道他已经33岁了。
 
  这个赛季的詹姆斯继续逆生长,在欧文离开之后,肩上担子变重的他如今拿三双如家常便饭。即便是四天三赛也阻止不了詹姆斯连续拿三双,跟奇才一战,詹姆斯又拿下了三双,四天三赛詹姆斯连续三场拿下三双,强势可见一斑。
 
  现在的骑士已经度过了欧文离开,阵容变脸带来的不稳定,磨合渐入佳境。在韦德的帮助下,骑士第二阵容也一改之前的疲软,詹姆斯身边的帮手多了,想赢球也变得容易。
 
  数据不会说谎,虽然现在的骑士还需要提升,他们场均丢107.2分,排在联盟第20位,但是,骑士找回了自己的进攻,场均110.3分,排在联盟第四。骑士最恐怖的武器就是他们的三分球,这也是他们进攻强势的源泉。当然,随着汤普森的回归,骑士的防守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当然,詹姆斯也远没有到高枕无忧到地步。实事求是地说,过去19场比赛,骑士的对手并不是很强。19场比赛,西部对手只有6支,而且没有一支排在西部前八。东部的对手也大多在前八开外,猛龙和凯尔特人还没碰到。别忘了,唯一一场输球就是输给了东部第五的步行者。
 
  作为这支联盟里的老人队,随着赛季的推进,骑士越到后面困难会越大。詹姆斯想要开着这辆老爷车继续打进总决赛,挑战依然不小。
 
  (艾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