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36岁“五朝元老”柔道赛场摘铜“我为自己而骄傲”

36岁“五朝元老”柔道赛场摘铜“我为自己而骄傲”

9月1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比赛进行了女子48公斤级的争夺,四川36岁的老将莫琴琴在铜牌赛中以一本取胜,成功在自己参加的第五次全运会中斩获一枚铜牌。

莫琴琴的柔道生涯始于20年前,当时她也已经15岁,起步并不算早。在此前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历史中,她的最好成绩是在2013年的辽宁全运会上获得的一枚银牌。

辽宁全运会之后,莫琴琴的孩子出生。但由于心中依旧有一个金牌梦,莫琴琴在孩子6个月大的时候选择复出,备战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在那届全运会上,仅获得第五的成绩让莫琴琴心有不甘,随后她接受了膝关节手术,并积极康复备战今年的陕西全运会。

 

站上陕西的全运会舞台时,莫琴琴已经成为了所有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尽管在1/4决赛落败,但凭借复活赛中的出色表现,莫琴琴在自己的第五次全运会上收获了一枚宝贵的铜牌。“我为自己而骄傲,感谢这一路走来大家的关心与陪伴,我努力过,就没有遗憾。”莫琴琴说。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李博 裴晗 西安报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