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C罗全家福曝光!1年内有了仨孩子霸道总裁是人生赢家

  国家德比输给巴萨,难受吗?——对于C罗来说,这些年已经看惯风雨,理智对输赢。过去数年皇马和葡萄牙国家队都是超级成功的,实现了蝉联欧冠冠军的伟业,实现了捧起德劳内杯的壮举,C罗已经对现状超级满意。更何况他还是事业、爱情、家庭三丰收。

  C罗一家
 
  其实即便国家德比战胜巴萨,皇马想要在联赛中反超对手的可能性也不大,也有可能一路被拖垮。而如今,已经落后14分的事实,让皇马、齐达内和C罗都将最强的状态留在了欧冠赛场上。反正联赛已是个烂摊子,不如毕其功于一役:要是实现欧冠冠军的帽子戏法,那可真是霸业了!
 
 
 
  同时,C罗也已经将目光投向了明年夏天的世界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C罗将以33岁的年龄出征。这几乎是他最好的,也是最后的巅峰状态。C罗不想给自己留遗憾,一定倾尽全力。
 
 
  而在世界杯之后,C罗已经规划好了,他要开始人生新的旅途:走进婚姻殿堂。如今,他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分别拥有了mini罗,一对龙凤胎和乔治娜的女儿。而新女友乔治娜,如今准确定义应该是未婚妻了。因为双方都已经互见了家长。
 
 
  年过三十,霸道总裁果然不一样了,不再像过去那样的风流潇洒,而转之以成熟男人形象。他的足球成就无与伦比,个人的家族也人丁兴旺,在平安夜到来的时候,C罗无比兴奋。和全家拍摄了这张最新的全家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