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前途胜过张玉宁!卡纳瓦罗欲打造他成郜林接班人

  恒大球迷期盼已久的广州恒大圣诞节礼物,终于在12月24日晚的平安夜收到了。邓涵文、杨立瑜、唐诗,三名适龄的U23球员,其中邓涵文还是现役国脚,杨立瑜和唐诗也都是各级国字号的主力前锋,广州恒大能够一口气签下他们三人,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在应对U23新政时,就完全没有压力了。

  杨立瑜
 
  虽然在三人之中,杨立瑜在能力方面不及于邓涵文和唐诗,但年龄却是杨立瑜最大的优势。1997年出生的他,如果未来继续实行中超U23新政,那么杨立瑜在2019年和2020年都是适龄球员,依然可以以U23球员身份出场。再加上又是这个年龄段为数不多成长起来的前锋球员,杨立瑜有望在广州恒大迎来职业生涯的好时期。
 
 
  今年20岁的杨立瑜,是中国1997国青队中的新四小天鹅,其他三人分别是张玉宁、林良铭和胡靖航,其中张玉宁和林良铭在欧洲踢球,胡靖航本赛季租借到中超球队河南建业。这国青四小天鹅中,名气最大的当属现在效力于德甲球队不莱梅的张玉宁,不过尴尬的是,张玉宁是国青四小天鹅在今年代表球队出场时间最少,上半年在荷甲维特斯效力,出场时间未超过100分钟,下半年转会到不莱梅至今一分钟都出场。
 
 
  对于杨立瑜来说,虽然无法判断自己加盟广州恒大后的未来前途会比林良铭和胡靖航好,但起码会胜过现在无球可踢的张玉宁。以张玉宁现在深陷留洋鸡汤无法自拔的情况来看,未来几年还会继续硬撑着留在欧洲,如果不愿意去低级别球队踢球,那么只有当饮水机的份,而在此期间,杨立瑜已经在广州恒大获得的荣誉满满,自己的能力也有所提高。
 
 
  杨立瑜加盟广州恒大,虽然会面临很大的竞争压力,但好在下赛季开始球队要进行重建,主帅卡纳瓦罗会给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机会,再加上杨立瑜又是卡纳瓦罗钦点加盟的U23球员,这名国青主力前锋不会在广州恒大一直得不到机会。杨立瑜可以打中前场多个位置,比如前锋、边前卫、影锋,这也是卡纳瓦罗非常看重的地方,据说国足主帅里皮也很欣赏杨立瑜,这一次召进东亚杯比赛名单是很好的证明。
 
 
  杨立瑜能够踢中前场多个位置,这一个特点跟郜林很相似,再加上郜林明年就32岁了,比赛体能和竞技状态都处于下降的情况下,广州恒大也急需找到他的接班人。虽然22岁的王靖斌也被恒大球迷看好接班郜林,但是本赛季仅出场几次就消失在球队,而且也没有杨立瑜具备年龄的优势。所以,现在杨立瑜加盟广州恒大后,也会慢慢迎来更多的成长机会,这就看自己如何把握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