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体育总局长赵勇:打造大唐中心成体育综合样板

2018年全国体育产业发展大会于13日在福建厦门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会后,赵勇一行参观了厦门市内的场馆群区。

\

赵勇一行参观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赵勇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位于大唐中心的厦门市奥林匹克博物馆,一同观赏了镇馆之宝“青龙石”以及国际奥林匹克主题展览等展区,并一起回顾了奥林匹克运动的魅力以及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

而后,赵勇一行来到了位于思明片区的体育综合体——大唐中心场馆群区。

在赵勇一行参观大唐中心时,恰逢中国拳王赛厦门站主题活动“拳童宝贝”训练公开课在此进行。小拳童们热情都很高涨,在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着专业的训练,为即将于1月15日在厦门工人体育馆打响的2017中国拳王赛收官之战做着准备。该项赛事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拳击协会、中拳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届时也将决出本赛季最后两个级别的中国拳王金腰带得主。赵勇副局长在此驻足,认真观看,并和国际拳联副主席、中国拳协副主席、中拳体育董事长吴迪交流起了中国拳击的发展近况。

在看到大唐中心的规划图时,赵勇表示大唐中心这块黄金宝地,需要打造出黄金效益。而对于大唐中心的体育场馆群区规划和设计,他也指示这里可以成为老年人以及青少年运动休闲区域,引入更多的体育和文艺活动,并希望能够将大唐中心打造成全国体育综合体的样板,百姓的福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