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河南鲁山:社区居民自发举办篮球赛贺新春

  1月25日,鲁山县汇源办事处军王村大力马第七届全民健身篮球赛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筹备隆重开幕。

\

  据了解,该赛事由军王村村民自发组织,并得到了鲁山县教体局和汇源办事处的大力支持,已成为春节期间的黄金赛事,吸引了周边乡镇多支球队前来参赛。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吹响,大力马队对阵至秦队,正式打响了本次篮球赛的首场比赛,只见队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让人目不暇接;防守、投篮,赛况扣人心弦,一次次投篮点燃了观众的激情,现场掌声、欢唿声、呐喊声不绝于耳。

\

  这场社区居民自发举办的篮球赛,为欢庆新春佳节增添了新年味,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活了乡村振兴内生动力,充分展现了乡村人民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竞技体育精神和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风貌。

\

  “我村有很多热爱篮球、热爱运动的青年,他们不仅组织了篮球队,还主动和汇源办事处及县教体局体育科联系,让年轻人走出家门,走进球场,吸引其他乡镇的篮球爱好者一起举办赛事,丰富节日期间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新年。”鲁山县汇源办事处主任李化飞说。

编辑:水中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