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沿黄观光路自行车赛用车轮串起黄河岸“明珠”

29日,中国·榆林第二届沿黄观光路国际自行车赛在陕西省榆林市府谷县结束。选手们在沿黄观光路陕西段挥洒汗水奋勇争先,用自行车轮串起壮丽黄河之滨的一颗颗“明珠”。

本届比赛为C类国际自行车赛事,为期三天的比赛吸引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支职业车队、共计一千多人次参赛。在最扣人心弦的国际公路组比赛中,个人总成绩冠军由泰国路佳洲际队的泰格西巴雅尔·巴特赛客汗摘得,亚军和季军分别为土耳其安卡拉职业队的托雷斯·卡洛斯·阿尔贝托和中国巴迪瑞蓝图洲际车队的王奎程。

团体总成绩的前三名分别为迹驰-泰山体育车队、巴迪瑞蓝图洲际队和高士特-Superteam车队。

除了激动人心的国际公路组比拼,三个赛段的男子山地精英组和男子山地大师组的冠军也各有所属。

沿黄观光路是一条沿着黄河西岸陕西段南北走向的省级公路,北起榆林市府谷县,南至渭南市华山脚下,全长800多公里。本届比赛的三个赛段均位于陕西东北部,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富集,蜿蜒曲折的黄河流经此处更是留下了鲜明的地理印记。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