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2025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落户无锡

记者从无锡市获悉,28日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举行的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执委会会议投票决定,无锡获得2025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举办权。

竞争2025年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举办权的有中国无锡、美国夏洛特、克罗地亚萨格勒布和保加利亚索菲亚。无锡发出的“实现200个会员国及地区参赛”的盛情邀请,打动了世界跆拳道联合会的执委们。世跆联执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世跆联包容多元的普及发展路线,令其目前拥有211个会员,而无锡作为工商名城,厚植的开放基因和全球化发展战略,与世跆联的理念不谋而合。

值得一提的是,2025年也将是无锡与跆拳道运动“联姻”的第十个年头。2016年无锡与世界跆拳道联合会就创办大满贯奥运直通卡赛达成初步意向,无锡就此成为跆拳道运动改革创新的最前沿,独立的大满贯积分和奥运直通名额、关于赛制规则的革新都从这里起步,并逐渐影响和促进跆拳道运动的发展。

如今,无锡与世跆联、中国跆协共同设立的世界跆拳道无锡中心,成为世跆联具有全球管理职能的总部机构,掌握了引领、制定和实施行业标准的话语权。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