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斯图加特网球公开赛:吴易昺击败克耶高斯首轮过关

在男子职业网球选手协会(ATP)250斯图加特公开赛13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吴易昺以7:5和6:3战胜8号种子、去年温网亚军克耶高斯,收获职业生涯草地巡回赛首胜。

这场比赛是澳大利亚选手克耶高斯伤愈复出后的首秀,他在发球上给吴易昺施加了很大压力,但在跑动方面仍有忌惮。吴易昺不急不躁,底线球表现出色,赢下关键分。

吴易昺赛后说:“我上次打草地比赛还是2017年的青少年比赛。很高兴今天首轮遇到尼克(克耶高斯),他是草地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且发球非常棒。他今天打出好几个ACE球(发球直接得分且对手没有触及球)。我的制胜关键是保持冷静和耐心,然后找方法破解。”

“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非常紧张。他发球看上去太容易了。”吴易昺说,“我在接发上有时会吃亏,他发球技术明显好于我。我要继续努力,加强发球练习,希望我能成为更出色的发球手。”

吴易昺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从资格赛晋级的匈牙利选手富乔维奇·马顿,后者首轮以3:6、6:3和6:4淘汰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

不久前在法网历史性打入男单第三轮的张之臻在斯图加特首轮遭淘汰。本土作战的德国选手施特鲁夫用时57分钟,以6:1、6:4战胜张之臻晋级。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