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冲击第16冠!天津女排新赛季志在卫冕

拥有多名国手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1日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向第16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作为国内女排联赛的“冠军之师”,天津女排多年来保持较高竞技水平,近20年拿下15个联赛冠军,最近两个赛季更是以全胜战绩夺冠。

新赛季天津女排依然是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球队阵容稳定,几乎是上赛季的冠军班底,李盈莹、袁心玥、王媛媛、姚迪等国手级球员保持了很好的状态,续签的土耳其外援瓦尔加斯已成长为国际赛场的超级接应。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说:“新赛季不少球队引进了实力不错的内外援,联赛更具竞争性,争夺冠军也变得更加困难,但是天津女排依然有信心成功卫冕,将向第16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在出征仪式上为天津女排姑娘们打气鼓劲,称赞她们是天津的一张“闪亮名片”,是新时代女排精神的践行者、传承者。她表示,未来的发展中,天津市体育局将与渤海银行一道,共同支持天津女排;通过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经验、运营模式等,将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俱乐部打造成国际高水平排球俱乐部。

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将于11月4日拉开帷幕,揭幕战由天津女排主场迎战山东女排。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