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CBA综合:北控赢得“京城德比” 辽宁豪取九连胜

15日,2023-2024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十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战中,北控队在客场五棵松体育馆109:103战胜北京队,赢得本赛季首场“京城德比”;辽宁队107:75大胜天津队,豪取九连胜,保持赛季不败。

北控队开场后在内线连续取分,外援费尔德也命中三分,打出12:0的开局。北京队在队长翟晓川的带领下逐渐找到进攻状态,首节比赛结束时仅落后北控队3分。次节比赛,方硕串联起北京队的进攻,多次助攻队友得分,翟晓川半场结束前命中底角三分,北京队51:48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北京队在外线继续发力,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然而第四节,北控队张帆和费尔德状态出色,接连投篮命中。虽然方硕在比赛最后两分钟投进个人本场第一记三分球,但北控队俞长栋连得4分稳住局面。北控队在末节打出40:26,流畅的进攻成为最终取胜的关键。

费尔德拿到全场最高的32分,张帆得到24分。北京队范子铭有23分进账,翟晓川拿到20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我们打了两个阶段的好球,一个是开局,一个是第四节最后阶段,打得比较主动、比较坚决。张帆、费尔德和俞长栋都站了出来,非常可贵。”北控队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说,“我来到北控队之后再次回到五棵松,很亲切、很怀念,心怀感恩。”

辽宁队主场迎战天津队,较早确立领先优势,全队六人得分上双,韩德君拿下21分、12个篮板。天津队李荣培和大卫·詹姆斯分别得到26分和25分,但其他球员表现平平,最终客场落败。

当日其他比赛中,罗伯特·高登轰下49分,帮助四川队121:115战胜吉林队,收获赛季首胜;青岛队94:83击败上海队;广东队110:100战胜江苏队;深圳队91:99不敌新疆队。

 
编辑: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