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NBA季后赛马刺客场击败勇士 吉诺比利妖刀再出鞘

昨日马刺队在客场以103比90击败了勇士队,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大比分1比3落后。这场比赛中老将吉诺比利展现了独特的价值,他总共得到16分,其中有10分来自于最为关键的第四节。此外他还送出了5次助攻。40岁的吉诺比利也成为NBA历史上继马龙、斯托克顿后第三位在40岁或者以上的年龄还能在比赛中得分过10分,并且还能送出至少5次助攻的球员。

已经40岁的吉诺比利在昨日打出了激动人心的比赛。尤其是比赛最后一节,每当对手想要掀起追分高潮的时候,吉诺比利总是能不断命中还以颜色。吉诺比利上一次在季后赛最后一节得分上双还是在六年前。吉诺比利在赛后说:“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我们已经无路可退,所以每个人都打出了更好的比赛状态。我很高兴自己能在最后一节打中了很多的球。”

由于马刺队老帅波波维奇的妻子去世,他昨日继续不在阵中,助理教练梅西纳暂时接过了马刺队的教鞭。他再次在比赛中执教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曾经在意大利打球时,梅西纳就是他的教练。梅西纳对于吉诺比利的了解程度很深。他昨日说:“我之前执教过他,他是一个什么样的球员我非常清楚。在现在形势很艰难的情况下,他就是那个能倾其所有,帮助球队更进一步的球员。这一点从始至终都没有改变。”

吉诺比利的表现也得到了对手的称赞。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说:“当我看到他最后扔进三分球的时候,我笑了。因为我知道这就是吉诺比利。他已经40岁了,但还是那么富有战斗力。他应该在这个联盟中继续打球,至少能打两年。”勇士队球员利文斯顿说:“他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倾其所有。他扛着球队在前进,无所畏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