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最后6秒封盖+压哨3分绝杀!全世界都膜拜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骑士在主场以98-95击败步行者。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砍下44分,并且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个绝杀三分。

这场比赛的第四节最后阶段,步行者不仅追平了比分,而且还有反超的机会。步行者的最后一攻,奥拉迪波选择突破,但是遭到了詹姆斯的大帽,骑士随后获得球权,并喊了暂停。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有3秒。

\

骑士的最后一攻,球自然交给詹姆斯,詹姆斯沿着弧顶三分线运了一下球,然后在最后一刻出手三分,并且完成了绝杀。

\

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用一次封盖和一个绝杀三分拯救了骑士队,而这个绝杀三分不禁让人联想起他在2009年东部决赛第2场绝杀魔术队的三分。那场比赛,詹姆斯帮助骑士将总比分扳成1-1;而今天,詹姆斯的绝杀三分帮助骑士赢得了关键的天王山战役。

\

赛后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到骑士最后那次暂停说了什么,詹姆斯说道:“我告诉他们:‘把球给我!’”就是这么的霸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