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再战工体 富力欲以对攻“破局”

\

雷纳迪尼奥的伤缺对富力影响很大。

今晚(11日),广州富力将在工人体育场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富力自2012年进入中超后,过去六年在工体仅取得1平5负,球队赛前表示,此役要在工体打出漂亮攻势,力争“破局”全取3分。

在富力与国安的历史交锋上,富力取得4胜3平5负,其中5场败绩便是在工体创造,去年富力在工体与国安战成2:2,带走了六年来在工体收获的首个积分。自施密特去年执教国安以来,国安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尤其在攻击力方面表现抢眼,目前国安在前9轮的比赛中打进21个进球,成为中超进球数排名第二的球队,而排在国安之后的正是广州富力队,9轮打进19球。对于今晚一役,双方主帅赛前都表示不会龟缩防守,而是采取进取的进攻策略出战。

雷纳迪尼奥上一轮代表富力出战申花,奉献两传一射,力助富力击败对手,然而下半场突然的大腿拉伤使其将缺席本场对阵国安的比赛。“雷纳迪尼奥是我们的重要大将,他的缺阵对我们肯定有影响”,对于“雷鸟”的缺席,斯帅如是说。据悉,本周雷纳迪尼奥通过诊断,基本确定其伤情需要四周时间恢复,这意味着他不仅要错过对国安的比赛,还将错过下周对建业的主场战役。雷纳迪尼奥在过去两轮的比赛中担当着赢球功臣角色,为了尽快重返赛场,在接下来四周内,他有望首次接受中医针灸的治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