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善动天府”公益马拉松赛5月27日成都开跑

今日,从“善动天府”公益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善动天府”2018天府新区公益马拉松赛将于5月27日上午在成都天府新区兴隆湖赛道开跑。

本届马拉松由四川省大熊猫保护基金会、天府新区慈善会主办,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社会服务部支持,成都公益慈善创新孵化联合会、锦绣欣程公益服务中心承办。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马拉松分为三个项目,其中半程马拉松400人,5公里欢乐跑390人,亲子健步走520个家庭。这一活动旨在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孩子养成热爱运动的好习惯,锻炼孩子坚持到底的毅力,同时鼓励家长与孩子一起行动,用脚步见证成长,不错过孩子成长的美好时光,“益”路同行。

另外,活动当天,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基金会、四川大省熊猫保护基金会主办,成都公益慈善联合会承办的 “新时代·童新协力”2018四川省第一届“社会力量参与儿童保护周”启动仪式将同时启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