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国竟被韩国连打两个15-25 李盈莹遭重点看防

\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中国宁波北仑站奥运冠军中国女排对阵老牌劲旅韩国女排。目前已经收获两连胜的中国女排在首局和第二局竟被韩国打了个15-25,此前中国女排也曾以单局13-25和11-25输过韩国(2014亚运会和2017亚锦赛),不过当时都是二队。

在此前两轮的比赛中韩国女排首战0-3不敌比利时,第二场3-2苦战五局才险胜多米尼加,而中国女排在面对两个相同对手是都是直落三局轻松取胜,按照两队目前的比赛状态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拿下应该不在话下。

不过丛首局的进程来看韩国女排对中国队的拦防做了精心的准备,尤其是对重点人李盈莹。开局李盈莹在四号位的进攻就被对手直接拦死两个,此外韩国女排对于李盈莹进攻的防守卡位也出奇的准确。

除了拦防方面韩国女排主攻手李在英更是在首局火力全开,第一局收获9分的她是韩国女排赢下第一局的保障。韩国女排核心人物金软景的表现也依旧稳定,对中国女排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