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巴洛特利时隔四年再次入选意大利队 打进世界波

\

巴洛特利上一次入选意大利队还是四年前的世界杯,不过,意大利队今年却无缘世界杯。

久违了,超级马里奥!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一场意大利与沙特的国际足球热身赛中,人们又见到了马里奥·巴洛特利的身影。

整整四年,那位昔日亚平宁半岛最有足球天赋的射手再一次披上了蓝色战袍。而且在与世界杯参赛队沙特的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巴洛特利发挥出色,他用一记世界波破门回报了新帅曼奇尼的信任,并帮助球队2:1战胜了沙特队。

巴洛特利上一次为意大利出战,已经要追溯到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那一场世界杯小组赛意大利0:1输给了乌拉圭。此后长达四年的时间,“巴神”再也没有为国家队出场过,这期间,他辗转于米兰、利物浦、尼斯等球队,并逐渐远离了人们的视线。谈起这位20岁就成为意大利队主力、22岁在欧洲杯上梅开二度淘汰德国队的天才球员,人们大多是唏嘘他的天赋被挥霍。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阶段,意大利队表现挣扎,锋线成为了蓝衣军团最大的软肋,即便如此,时任主帅的文图拉仍丝毫不给巴洛特利机会,直至球队被淘汰而无缘世界杯。

好在曼奇尼接手了文图拉的帅位,要知道,巴洛特利从国际米兰展露头角到曼城扬名,曼奇尼都是“巴神”的伯乐。这一次,曼奇尼也是给足巴洛特利机会,他执教意大利的首场比赛就用巴洛特利首发,而后者也没辜负恩师的信任,用一粒世界波宣告昔日金童完美归来。

“那个超级马里奥又回来了,他成为了这场比赛绝对的主角,也配得上全场球迷送给他的掌声。”赛后,《米兰体育报》惊呼,巴洛特利回归后的表现不可思议。从当年那个只知道惹祸的毛头小子,到这个赛季在法甲打进18球的高效杀手,还不满28岁的巴洛特利仍处于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年龄。就如同《米兰体育报》评论的那样,这支全新的意大利队目标是两年后的欧洲杯,而蓝衣军团,需要心智成熟的巴洛特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