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黑科技亮相爱经济起航 中国首届量子科技与新共识高峰论坛

  珠穆朗玛网讯 6月,“中国首届量子科技与新共识经济高峰论坛”在深圳春茧体育馆隆重举行, 活动由中关村大成智慧教育人才科技创新联盟、中国商界杂志社联合主办,获得中国流通行业管理政研会、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亚欧国际技术评价中心、深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北京十方慧海咨询公司等单位大力支持,由前海龙爱量子物联网跨境电商(深圳)有限公司、龙爱量子连锁经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大会由爱心中国网创始人爱心中国网创办人、著名公益公主持人—海合龙祥、央视主持人—姜鑫鑫主持。

\
\

  参加活动的领导共计50余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徐根初中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原副政治委员冷宽中将、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 商务部(外经贸部)原副部长周可仁、 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杨炳忻主任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

  今天活动特殊,主要就深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在量子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展开讨论和探索。作为活动的具体承办方,前海龙爱量子物联网跨境电商(深圳)有限公司及龙爱量子连锁经营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跃庆在会上首先发言。他说:只要是正能量,真正替老百姓做事情的人都能走在一起,通过量子的技术能让每一位朋友们都健康。

\

  侯云春、杨炳忻、冷 宽、马文普、徐根初等领导和专家分别为活动致辞,做了重要讲话。中国流通行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张长杰先生给深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颁发龙爱量子科技产业中心的牌匾,并发表讲话:龙爱的量子技术是对中国的一次革命,我今天看了龙爱展示的产品之后,我很震动,我想我们可能会向国务院、国资委,向央企推荐,让他的翅膀很快飞向全国,飞向世界。

\

  国家香山科学会议主任、科学家杨炳忻在致辞中讲到:龙爱量子产业集团所做的事,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业,它代表的是中国水平,甚至是世界水平。龙爱量子产业集团研发的量母元素,为全球独有,离开了量母元素,所有一切的量子科学都是不成立的。龙爱为国家争了光,为人类提前跨进量子时代做了巨大的贡献,全社会都应向龙爱量子人表示敬意和问候。

  杨炳忻认为,尽管,量子科技在现今世界仍然像迷一样神秘,很多潜奇特现象还无法破译其密码,但是任何人都可否认量子力学的存在。事实上,承认也好,否认也罢,量子理论早就为人类所利用,只是我们之前并不了解真相而已。今天,量子理论从后台走到前台,已经被各国摆上重要的科学研究日程,如果我们再不对量子理论展开广泛的探索,那是要吃大亏的。龙爱量子集团敢为天下先,开发的量母元素不仅可应用于军事、国防、航空、航天,它们还把量子科技理论广泛应用在关系老百姓生产和生活的众多领域,这种精神是极其可贵的,是值得肯定和赞扬的。我们要大力支持,创造条件支持它深入搞科研,支持它在更多应用领域取得更大发展。

\

  与会领导在致辞中分别表达了对龙爱量子产业集团的热烈祝贺,以及对龙爱量子人崇高敬意。他们认为:美国人从上世纪中叶开始量子科学研究,所投入的时间、精神、人力、物力不可谓小,但至今取得的成就并不大,而中国改革开放短短30年来,不仅一跃成为世界经济强国,科学技术也取得了超常规发展。量子科学在关系民生、民用的领域,蕴含着巨大的前景和无穷市场经济效益,龙爱量子在这条前无古人的道路上,要更加重视科学,发展科学,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一切工作的重心来抓。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浩瀚而深遂的宇宙空间科学领域、量子科学领域、量子能转植研发领域,龙爱量子要以创新为魂,以发展为本,继续保持优势,继续发展优势。自加压力,肩负重任,在全球树立中国量子的旗帜和丰碑!

\

  会上,白罗斯共和国最高委员会前主席古兹涅佐夫、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副主席国沙先生、也门驻华大使等外国友人代表所在国向活动致贺词。古兹涅佐夫主席说:量子世界一直是全球人民憧憬和向往的一个神秘领域,中国做到了,中国龙爱量子做到了,这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全球化壮举。我代表白俄罗斯人民向活动表示祝贺,向龙爱量子产业集团表示祝贺。他说白俄罗斯人民非常喜欢量子科技,愿意和龙爱量子产业集团结成合作关系。“愿你们把量子技术带到我们的祖国,来白俄罗斯投资兴业。参与到白俄罗斯的社会和经济建设中来,我们热烈欢迎。”

\

  整个活动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龙爱量子产业集团为活动准备了丰富的文艺节目,梦幻虚拟现实情景剧《带我飞翔》节目把人们带到了神秘的宇宙空间,震撼人心的荧光鼓《中华万岁》激荡出历经沧桑的中华人改革开放30年后的扬眉吐气和民族自豪;活动还穿插了大型《千手观音》、《丝路霓裳》、《阳光路上》、《半边毛》等大型节目,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探讨以“量子科技+区块链”为形式的新型商业创新运行机制,致力于打造中国式“共决、共识、共产、共生、共享”的共识经济新模式。活动吹响了中国人率世界之先,进军浩瀚苍穹、奇妙星空,以及量子微观世界的号角,全面拉开了全社会广泛应用量子科技的序幕,助力中国加速走进另一个全新的时代——量子时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