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亚运会中国军团举行升旗仪式 赵帅将担任开幕式旗手

\

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庄严注视国旗升起。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摄

\

中国体育代表团在雅加达亚运村举行升旗仪式。新华社记者 王毓国摄

中国代表团16日上午在印尼雅加达亚运村举行了升旗仪式,中国代表团团长、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率队参加了升旗仪式,并与亚运村村长交换了礼物。

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子跆拳道58公斤级金牌获得者赵帅将担任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旗手。本届亚运会将于8月18日开幕,中国代表团将参加其中38个大项、376个小项的比赛。

第18届亚运会主新闻中心16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正式启用,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仪式剪彩。

据介绍,本届亚运会位于雅加达的主新闻中心预计将容纳约4000名媒体记者。主新闻中心内设有媒体工作间、休息区、会客区等,除了有志愿者为媒体提供亚运会赛程、比赛成绩、赛区地图等信息,还提供简餐、兑换货币和无线上网服务。本届亚运会共有700余名中国记者参与赛事报道。

当天,包括前男子短跑名将张培萌和中国运动品牌361度集团总裁丁伍号在内的8名中国火炬手完成了第18届亚运会火炬在雅加达第二天的传递活动。中国火炬手被安排传递火炬的路段始于市中心的总统府,主要围绕雅加达市中心地标民族独立纪念碑广场进行,该线路可谓此次圣火在首都传递的黄金路段之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