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海天财团中原股林争霸赛赛事规则详解

中原股林争霸赛由国内知名财团--海天财团联合几大券商和私募机构联合主办,第一阶段初赛共有千名参赛选手,经过前期层层海选,最后有四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阶段,这些选手中既有成名已久的基金操盘高手,有业内私募老将,还有弃商从股的投资达人!更有民间高手!

\

本次决赛要在四位参赛选手当中选拨出最优秀的三名投资高手,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不同资金规模私募基金管理权限,具体评选是通过赛程当中的人气投票票数和收益比来决定!

赛事目的

为了海天财团发行09这款基金在2018年10月28日能顺利启动与打响名气,及吸纳投资者购买基金,故用全网公开直播方式,决定基金主操盘手,同时展现本基金实力与楼盘团队的爽实水平。本次直播比赛在选取本私募基仚机构最牛操盘团队过程中,让场外投资者切身感受国内市场的机器与风险,观摩职业高手的投资技巧,学习正确的投资理念,体验多元化金融的魅力,从而提升自有的投资水平,拓宽投资限界。比赛中各位高手将各自展现自己交易休禁,并阐述自己的操作技术和心得,共同探索国内投资市场的真谛,奉献操作技巧和选股方法。

赛事规则

中原股林争霸赛由国内知名财团一海天财团联合几大券商和私募,机构联合主办,第一阶段初赛共有千名参赛选手,经过前朝层层海选,最后有四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阶段,这些选手中既有成名已久的基金操盘高手,有业内私募老将,还有弃商从股的投资达人!更有民间高手!本次决赛要在四位参赛选手当中选滚出最优秀的三名投资高手,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不同资金规楼私W金管理权限,具休评选是通过赛程当中的人气投票票数和收益比来决定!

赛事背景

2018上半年全球经济形式风起云涌,欧洲经济压力倍增,英国经济下行,叠加意大利政局危机,德国政治危机。此外,美国对欧洲各国踬冒施加贸易关税大棒,欧洲市场可调整耗连连,欧元及英镑开启了下跌行情。短时间内,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对各国市场都有负面影响,新兴市场遭到的打压无一幸兔。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挑起的贸易摩擦中,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尤为凸显,至此引发A股跌跌不休,市场疲态尽显,再现干股跌停,个股闪崩更是成为了常态,股W数深套其中,苦不堪言,多数投资无道,此情此景之下,海天财团,横空出世,急股民之所急,极力联合国内几大券商和基金公司即将发行一款让人放心又能让广大股民更正受益的五星级基金产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