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今战好友张帅大坂不想手软

\

今年美网冠军大坂直美在中网越战越勇,以6比1和6比2横扫德国名将格尔格斯挺进中网女单八强后,今天将与张帅争夺半决赛席位。大坂表示,两人虽是好友,但在之前的筷子夹球中她已经输了,在网球赛场不想手软。

格尔格斯自从今年温网半决赛输给小威廉姆斯后,竞技状态一般,中网前两轮都是三盘艰难晋级。今年是她第8次参加中网赛事,但还从未有过晋级八强的经历。大坂直美在夺得美网冠军后手感依然火热,在东京赛上杀入决赛,中网前两轮也强势晋级。最终大坂直美仅用时65分钟,便直落两盘横扫格尔格斯挺进女单八强。大坂在数据上全面碾压对手,其中一发得分率之比为93%对50%,ACE球6比1,还抓住了全部四次破发机会。“我们两个人的发球都很厉害,状态也不错,所以我希望在回发的时候能够给对手足够的压迫。”她赛后表示。

今年是大坂直美第三次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谈及自身的提升,日本超新星表示个人最大进步是在心理状态层面,此外技术上她也更加稳定,失误明显减少,“我不知道今天的数据怎么样,去年我的失误是比较多的。今天赢球的关键在于我很高的专注度,另外回球质量也很高。”大坂直美说。

在大坂直美与格尔格斯比赛后,张帅与科贝尔的比赛尚未完成。大坂曾说过和张帅有着良好的个人关系,但她强调虽然在赛场下大家很友好,但在场上都是努力拼搏,“不会因为她是朋友就放她一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