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小法晒家庭合照19岁继女美爆 娇妻愿意让他加盟米兰

\

小法和继女

在个人推特账户上,切尔西球星法布雷加斯晒出了自己一家的合照,小法和妻子丹妮埃拉以及三个孩子们在一起非常的温馨,他们正在等待圣诞节的到来。当然,小法的合照里,最美的并非他的妻子,而是他的19岁继女玛利亚,小姑娘现在已经出落成了一个小美人。《太阳报》的消息是,小法的妻子丹妮埃拉愿意让他加盟米兰。

\

小法和妻子

小法和妻子丹妮埃拉属于姐弟恋,两者的年龄差了12岁之多,值得一提的是,在小法认识丹妮埃拉的时候,她的女儿玛利亚已经11岁,另外还有一个儿子,都是丹妮埃拉和前夫所生,而同小法恋爱后,丹妮埃拉为西班牙球星生了三个孩子。

\

家庭合照

小法的家庭非常的温馨,在推特上,西班牙人晒出了一家人的合照,他还写道,“看起来要等待圣诞节的样子。”

\

玛利亚

\

有女初长成

在这张合照里,小法的继女玛利亚在边上,尽管位置有些偏,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玛利亚现在美丽清纯,绝对是大美人。玛利亚和小法的关系也很亲近,两人私下里经常甜蜜合照,小法就像是她的亲生父亲一般。

\

奇克祖玛追过她

\

一家人

英媒透露,不少切尔西青训队的年轻球员渴望追求玛利亚,但是他们或许过不了“岳父大人”小法这一关。

\

妻子说了算

目前在切尔西队内,法布雷加斯的未来也不确定,《太阳报》透露,如果英超没有球队向小法报价,那么丹妮埃拉渴望丈夫前往AC米兰效力,毕竟米兰是时尚之都,丹妮埃拉渴望在米兰有新的生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