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国足换热身对手因海南队无法集结 将战鲁能U23演练亚洲杯阵容

腾讯体育12月12日 (文/赵宇)本月15日,国足将在海口进行国内集训的最后一场教学赛,原计划同海南当地乙级球队过招,可是由于对方已无法集中队伍,所以对手临时换成了鲁能U23,国家队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样的热身赛为亚洲杯磨合阵容。国足换热身对手因海南队无法集结 将战鲁能U23演练亚洲杯阵容

\

由于目前正处于冬季,多数中超、中甲俱乐部都在休假,所以国足热身对手只能选择一些实力不强的队伍过招,比如之前同延边北国队踢了一场教学赛,结果7比2击败对手。

按照之前的计划,球队本打算在15日同海南当地的乙级球队再踢一场比赛,结果由于这支球队乙级联赛结束后出现了自己问题,无法再集中起来,所以只能临时更换对手

据腾讯体育了解,国足15日热身赛的对手已经换成了鲁能U23。国家队方面认为,鲁能U23队的实力肯定要比乙级队强一些,这样的教学赛对于国足来说也是好事。

这也是国足前往多哈备战亚洲杯前在国内的最后一场教学赛,主教练里皮将重点演练亚洲杯阵容。这场比赛结束后,球队将放假休息两天,18日从广州出发前往多哈继续备战亚洲杯的比赛。

【相关阅读】

郑智:国足体能储备为主热身丢球不重要 这是我最后一届亚洲杯

国足被伤病阴云笼罩里皮减法难做 谁会最终无缘亚洲杯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