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让温馨蔓延 WCBA联赛开展家庭球迷日主题活动

为响应“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WCBA联赛主题口号,在中国篮协的号召下,各赛区自开赛以来陆续开展了中场家庭球迷日主题活动。活动以当地媒体以互动方式邀请10位家庭球迷到现场观战的形式进行,幸运球迷家庭不仅能免费观战,更有机会在赛场展现投篮风采,获得与心中球星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让观众在目睹女篮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家庭之间的温馨在赛场上蔓延开来。

\

11月30日晚,四川女篮请来了一对父子参与中场的家庭球迷日主题活动,并获得了匹克运动卫衣一套及球鞋一双,由四川五粮金樽女篮队员王维琳为这对父子颁奖,父亲倪亮在活动结束后笑着说:”谢谢俱乐部和运动成都给了我和孩子这样一次在球场上互动的机会,中场投篮环节儿子比爸爸给力,希望孩子热爱运动,能够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希望四川女篮能够越来越好,四川雄起!”

\

“我的儿子特别喜欢英励队的黄晶晶和王天韵,希望比赛结束时能够与他们合影!”在河北英励女篮主场对战陕西女篮的比赛时,坐在观众席的市民刘建说出了家人的愿望。

当问及孩子为何喜欢黄晶晶和王天韵时,刘建说:“前一段时间,儿子所在的俱乐部组织走进英励女篮,在球员现场指导时,黄晶晶和王天韵就负责他的儿子,这给小家伙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事后,儿子一直吵着要和自己的偶像合影。当天比赛结束后,英励俱乐部满足了刘建及家人的愿望,他们不仅要了签名,还与自己的偶像合影留念,小家伙儿特别满足,今后,我们还会一直支持英励女篮,支持WCBA。”

\

关注山西女篮7个赛季的王琳女士参加完活动后激动不已:“回想过去山西女篮2012年冲甲成功开始,我们家庭去现场观球至今也有七个赛季了,这七个赛季也全程伴随着我的孩子从十一个月至今的成长,可以说我们家庭的新成员,是与山西女篮共成长。在篮球精神的引领下,我的孩子正在成为一个坚强勇敢的人,所有我非常感谢,我觉得是山西女篮的拼搏精神支持着我们家庭成长,在昨晚的比赛中,我们更多的感受到了这次幸运家庭活动主办方的温暖,我们穿着主办方赠送的主场文化衫为女篮姑娘们加油鼓劲儿,不仅拉近了球员与球迷的距离,而且为山西篮球的推广和普及迈出了一大步。目前在我们这个小家庭的带动和影响下,亲戚朋友,闺蜜,邻居们也都加入了山西竹叶青女篮的闹她球迷队伍。今后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会更加壮大,我们山西篮球的路子会走的更宽更远,最后我还是想喊出昨晚的家庭口号: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

据了解,WCBA联赛将在每个赛区的主场比赛过程中继续开展“家庭球迷日”主题活动,想参与的球迷可以关注“WCBA联赛”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活动详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