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中超转会流言:皇马传奇有望来华 恒大一笔交易终敲定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由于不希望看到穆里尼奥回归皇马,皇马队长拉莫斯已经威胁要转会,而据称他的潜在下家,就包括一些中超俱乐部。另一方面,本菲卡已经确定在明年出售两名球员,其中一人就是目前租借在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中超转会流言:皇马传奇有望来华 恒大一笔交易终敲定

\

皇马传奇有望来华

近日,有消息称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有可能重回皇家马德里执教。不过穆里尼奥还没回归皇马,就遭遇了队长拉莫斯的抵制。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对于穆里尼奥的厌恶,可能会导致拉莫斯在明年选择前往中国踢球,因为他不想再和葡萄牙人合作。

西班牙媒体称,拉莫斯已经向皇马高层喊话,只要穆里尼奥来,他就要走。目前拉莫斯的潜在下家,主要集中在英超和中国。报道指出,在中国,拉莫斯仍然非常受欢迎。实际上,在穆里尼奥回归的消息出现前,拉莫斯就与中超球队传过多次绯闻。

\

塔利斯卡转会敲定

根据葡萄牙媒体消息,广州恒大从本菲卡买断塔利斯卡的交易,已经正式完成了。明年,本菲卡已经确认出售两名球员,分别是塔利斯卡和劳尔-吉梅内斯,这两人总共会为本菲卡带来5400万欧元的转会收入,其中塔利斯卡加盟恒大的具体费用没有透露。而根据之前的消息,这一价位至少在3000万欧元(约合2.35亿元)左右。

\

大连球星回归祖国?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消息,阿根廷豪门河床,正在寻找大连一方外援盖坦加盟的可能性。河床刚刚获得了解放者杯冠军,他们希望在来年引进更多的优秀球员,其中就包括盖坦。盖坦出道于河床的德比死敌博卡青年,如果他回到阿根廷加盟河床,无疑会带来很大的话题性。

上赛季,盖坦在大连一方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基本上是球队前场的第一组织核心,大连能够最终保级,与盖坦的发挥有很大的关系。目前,大连也在寻求引进新的外援,不过从球队阵容来看,此时放走盖坦似乎不太可能。

\

胡尔克再曝离队绯闻

近日,上海上港队长胡尔克拍摄了一张家人聚会的照片,并且上传到了社交网站上。值得注意的是,胡尔克的儿子身穿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的球衣。因此,有土耳其媒体揣测,莫非胡尔克有前往土超踢球的想法?甚至还煞有介事的进行了分析。而另一方面,众多土耳其球迷也蜂拥到了胡尔克的社交主页下留言,热盼他能加盟加拉塔萨雷。

对此,胡尔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未来的转会可能性,不过他丝毫未谈加拉塔萨雷。胡尔克表示,他确实有加盟其他球队的想法,不过这支球队是帕尔梅拉斯,因为这是他从小支持的球队;而现阶段,胡尔克承诺会继续留在上港:“我和上港还有两年多的合约,我在中国感到非常快乐。”

\

高拉特交易仍在继续

根据巴西媒体的消息,帕尔梅拉斯租借高拉特的行动仍在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本周将出现最终的结果。在接受采访时,帕尔梅拉斯主席加里奥特首次确认,正在和恒大商讨高拉特的加盟,而转会方式很可能是租借。

“要想达成交易是非常困难,对很多人来说,去挖一名在中国踢球的球员,在财政上是很难实现的。我们也不能负担高拉特的转会费,但是或许可以寻求租借。高拉特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人们都这么说,对我们来说也是如此。我们不评论还没有发生的事情,但如果可以,为什么不呢?毕竟他是一个如此优秀的球员。”

\

扎哈维父亲穷困潦倒

近日,以色列媒体曝光了广州富力球星、以色列外援扎哈维亲生父亲伊兰-扎哈维的生活现状。报道中称,老扎哈维因为贫困,只能居住在一辆租来的、大约5平米的房车中。“我在医院呆了四个月,所以在缴纳公寓的租金时有一些延迟。最终房东决定终止我的合同,当时我也不知道自己何时能够出院。现在我住的地方大约5.5平方,什么都没有,月租金是200欧元。我没有微波炉,只能买一些热水和热饭。”老扎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谈到自己的儿子时,老扎哈维表示:“我没有关于他的消息。”而以色列媒体则呼吁扎哈维帮帮他的父亲:“扎哈维知道他的父亲在法国过着这样的生活吗?也许至少用他在中国的进球奖金帮帮自己的父亲?”

(阿尔高)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