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腾讯体育2018:世界杯探营被毒贩当警察 暗访俄罗斯成人酒店

体育记录者,我们的职业总是令人羡慕,能够在世界杯、NBA等众多世界大赛的现场免费看球,但背后是为了周转两个赛场,我们可能24个小时都要赶路,甚至席地而睡。

我们的生活也像很多运动员那样。人前,光鲜夺目;人后,疲惫不堪。这是一份想起来都会觉得百感交集,但从不会令人后悔的工作。

\

腾讯体育在平昌冬奥会前方的部分团队

2018年,我们在平昌冬奥会、在俄罗斯世界杯、在雅加达亚运会,在大大小小的赛场产出成千上百篇报道,现在将这一年背后的故事讲给你听。

【腾讯体育的记者们这一年都经历了什么?被毒贩当警察可还行】

王怡薇:和网红总统聊足球 冰岛历史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非偶然

\

说起冰岛,你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是什么?是极光、火山、温泉,还是正在崛起的冰岛足球?

王怡薇:揭秘腾讯体育如何进入冰岛总统府 和总统一起聊足球

自动播放

undefined00:00/00:00倍速undefinedundefined

<>

\

王怡薇:揭秘腾讯体育如何进入冰岛总统府 和总统一起聊足球

\

没给中国丢脸的8位移民,7位总统1位总理,全部来自同一个省

\

一身精致的服装,华丽演绎精彩悠悠球

\

冰钓用活的蚯蚓和红虫,鱼还是无法抗拒的!

\

活捉萌妹一枚 唯喔足球记者欧洲杯排队入场

\

足球 工商银行vs国家汉办

\

中甲荒唐裁判!判点球后改判角球!角球发出后找平衡又判点球!

\

冠军球迷会杯第四轮尤文阿根廷集锦

\

拉玛西亚最新NB进球 我仿佛看到了无数个梅西和伊涅斯塔的身影

\

EVCARD欧洲杯第1轮黄渡派出所1:5建腾集锦

\

足坛拼命三郎流血不止 斯洛伐克铁卫血染球衣

\

2岁小孩颜值担当,足球技术逆天,下一个球王就是他了

\

招商地产金山谷杯足球赛:领仕4队VS尚层2队

\

牛人超高足球技术集 惊艳射门精彩瞬间

\

加盟恒大?铁腰古斯塔沃2016个人精华

\

16SSFL第13轮蓝宝FC2:0蓝魔FC 集锦

今年俄罗斯世界杯,冰岛男足历史性首次闯入决赛阶段,世界杯前,我和同事来到冰岛,我们走访了冰岛校园足球发展、业余足球联赛和足协,更为荣幸的是与热爱足球的“网红”总统古德尼.约翰内松先生畅谈他的足球情节。

因为国小人少,冰岛人务实,推崇平等和讲究团队精神;国家政策保障了充足的足球场地和大批优秀的教练,让足球成为冰岛的全民运动,更造就了冰岛“黄金一代”球员。

\

腾讯体育在世界杯前做客冰岛总统府采访总统先生

在俄罗斯,冰岛战平拥有梅西的阿根廷,曾经担任广告片导演的门将更因扑出梅西的点球一战成名,让冰岛足球走红。尽管最终未能小组出线,但正如古德尼总统说过的,无论最终结果如何,他们都在正确的路上。

李旭:探访齐达内家乡 在马赛贫民窟被毒贩当成警察

\

坐在从巴黎开往马赛的火车上,相邻的女孩听说我们的目的地是卡斯特莱纳城时,瞪大了眼睛,“天呢,我从小在马赛长大,从来没有跨入过这个区域。”

位于马赛北部的卡斯特莱纳城修建于1972年,有1249间住宅,超过7000名住户,几乎全部是非洲移民。这里只有一条公交线路,一座中学和一座小学以及幼儿园。城市靠着丘陵而建,称得上全欧洲治安最乱的贫民窟,也像一座孤城,如果不是为了毒品,没有外人会走进去。

出租车司机是阿尔及利亚后裔,原本只愿意将车停在社区大门口。翻译恰巧曾在阿尔及利亚工作过两年,一路愉快的攀谈,让出租车师傅答应载着我们穿越卡斯特莱纳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