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张本智到底有多强 国际乒联狂奶盼其打破邓亚萍纪录

腾讯体育讯 国际乒联1月2日对运动员世界排名进行更新以后,张本智和再次成为最受关注的运动员。乒联在官网首页位置提及张本智和盛赞为“有史以来获得如此崇高地位的最年轻球员”。

\

国际乒联在撰写文章分析男子单打主要选手排名变化时,特意将张本智和安排在了报道的核心位置,他们撰写的标题是《张本智和又设立了一个新标杆》。

原文表示,作为去年12月在韩国仁川举行的2018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男单冠军得主,日本运动员张本智和现在年仅15岁,但是他现在已经在2019年1月份最新的男子单打世界排名榜单上排名第三位,又一次刷新出新的标准。他是有史以来获得如此高排位的年纪最轻的球员。

随后国际乒联写道:“张本智和会不会打破邓亚萍的纪录?”邓亚萍曾在1991年5月以18岁的年龄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显然国际乒联认为张本智和会向着邓亚萍的纪录发起冲击,并很有可能刷新邓亚萍的纪录。

虽然文章里提到了樊振东、许昕、林高远、波尔、雨果、水谷隼等运动员的世界排名情况,但都是一句话式的基本描述。

而在另一篇乒联的文章中,依然对张本智和赞不绝口,“张本智和以15岁172天的年龄拿到了总决赛冠军,世界排名又比此前上升了两位,来到了世界第三。在总决赛的4场比赛中,他一共就只输了3局,先后战胜了德国选手弗兰斯卡斯,韩国选手张禹珍,巴西选手雨果和中国选手林高远,最后拿到了冠军。”

乒联如此兴师动众的关注张本智和,并非心血来潮。作为国乒当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张本智和在2018年名声大噪,不仅以15岁的年纪创下多个乒坛纪录,更是被国际乒联成为“神奇小子”。

张本智和在日本也同样备受瞩目,此前先后被日本首相、东京市市长所称赞,而如今张本智和在一年内战绩辉煌,并且完成了此前从未有人完成的成就,一年内拿到两次世界大赛的冠军,可以直接入选世乒赛的单打资格。

(冬小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