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曝欧冠或改在周末进行 有利于提高全球收视率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足球社交软件Dugout的老板埃利奥特-理查德森透露,今后欧冠比赛有可能从现在的周中改在周末进行。目前,除了冠亚军决赛之外,欧冠其它场次的比赛都是在周中进行的。

\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理查德森写道:“在职业足球这个行当里,现如今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从一个非常靠谱的消息人士那里听说,欧冠赛事将有可能会改在周末进行,而本应在该周末进行的各国国内联赛、杯赛,则将改到周中进行。将欧冠比赛改在周末进行,同时把开球时间相互错开,这样的安排将会吸引到更多的亚洲、美洲球迷收看比赛的现场直播,同时也能改变欧洲各国国内赛事的电视转播包组成。”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最近一段时间第一次传出欧冠赛事将改在周末进行了。去年12月中旬,德国《体育图片报》便报道称,在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进行会谈时,欧足联主席塞菲林便曾经谈到过将欧冠比赛改在周末进行的设想。

当时《体育图片报》便分析指出,在周末进行欧冠赛事,这样的安排将有助于提高该项赛事在全球范围内的收视率。值得关注的是,为了阐明这一观点,《体育图片报》甚至还专门举出了中国的例子,“目前欧冠赛事在中国的开赛时间是凌晨4:00,这显然不利于该项赛事在该国的市场拓展”。

(罗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