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穆勒被欧足联禁赛2场 将错过欧冠对阵利物浦两回合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欧足联官网的消息,拜仁球员穆勒因为在欧冠小组赛对战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的一次恶劣的犯规被追加处罚,他会被禁赛两场,同时拜仁也会被罚款8000欧元。穆勒被禁赛两场,这也意味着他会因此错过也利物浦的两回合1/8决赛,这对拜仁是个不小的打击。

\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的比赛中,拜仁在客场与阿贾克斯踢成3-3平局,以小组第一进入淘汰赛。但是在本场比赛中,穆勒却因为一次“爆头”的犯规染红下场。比赛第75分钟,穆勒试图接队友的长传球,他的抬腿动作非常大,刚好踢在争顶的塔利亚菲科的头上,阿根廷人受伤倒地,不得不在场边接受治疗。而穆勒也因为这次恶劣的犯规染红下场。拜仁官方将为穆勒欧冠禁赛上诉 盼次回合复出战利物浦

按照欧冠的规则,穆勒会因为红牌被自动禁赛一场,但是由于穆勒的这一动作太过恶劣,因此欧足联也对穆勒进行了调查,而在今日欧足联也公布了处罚结果,穆勒被追加处罚,禁赛变为两场,而他所在的拜仁也会被罚款8000欧。

拜仁在1/8决赛的对手是英超领头羊利物浦,而穆勒被禁赛两场也意味着他将会缺席与红军的两场大战。拜仁在新赛季开战后在德甲发挥不稳,目前在德甲落后多特6分,夺冠难度不小。欧冠赛场1/8决赛遇到了对手利物浦也不是好签,而此番穆勒的缺席无疑会使得拜仁淘汰对手的概率变得更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