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杨鸣出席辽宁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 网友:省CBA形象代言人

\

杨鸣晒照

腾讯体育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已经结束了第38轮的争夺,球员们也进入了春节假期。北京时间2月2日,辽宁队后卫杨鸣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参加辽宁省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的照片。

\

郭士强携杨鸣、郭艾伦、韩德君出席

杨鸣在微博上写道:“省体育界代表喝完茶,白话完,该放假回家过年喽!”从杨鸣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与他一起参加辽宁省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的还有球队主帅郭士强,队友郭艾伦与韩德君。几个人脸上挂着微笑,帅气十足,洋溢着新年的喜悦。

评论区网友也评论道:“辽宁省CBA形象代言人。”“杨老师,你也忒精神了,阳光的帅大概就你这样了。”“本钢颜值担当了解一下。”

本赛季至今,杨鸣共为辽宁队出战37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5分1.4个篮板2.2次助攻的数据,三项数据都是近三个赛季的新高。在辽宁赛季伊始遭遇伤病困扰时,是老将杨鸣挺身而出,发挥余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常规赛第12轮主场战胜广州的比赛中,杨鸣砍下了21分,创造了个人近五年得分新高。

目前辽宁以33胜5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常规赛第39轮将在北京时间2月12日打响,届时辽宁将客场对战同曦。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