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库兹马呼吁让卡特参加扣篮大赛:我们都是他粉丝

讯体育2月2日讯 美国著名体育媒体《露天看台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一张文斯-卡特的照片,并且在配文中写道:“扣篮大赛需要特别增补一个人选吗?”《露天看台报》此举显然是在为让卡特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发出呼吁。湖人球员库兹马很快就转发了《露天看台报》的这篇社媒并且@NBA联盟的官方社媒,库兹马写道:“让这一切发生吧!老实说,我们都是他的粉丝!”

\

NBA联盟今年在一些参赛环节上已经做了一些破例,包括邀请诺维茨基参加三分大赛,而且还破例开设增补选项,将两位未来的名人堂候选人德克-诺维茨基和德怀恩-韦德作为特别增补人选,添加到了2019年全明星赛的阵容名单当中。正是因为看到NBA联盟有破例的做法,《露天看台报》才发出呼吁,希望能增补卡特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

不过,卡特能否参加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一方面取决于NBA联盟,更大程度上还是取决于卡特本人。NBA联盟应该会很愿意邀请卡特参加扣篮大赛,但是卡特本人在去年12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表示,他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因为他想让自己2000年参加扣篮大赛的那些最精彩的画面永远留在人们心中,他不希望自己再去参加扣篮大赛却表现大大失色而影响到人们对自己以往那些精彩表演的印象。

卡特已经42岁了,虽然他仍能在老鹰队打球,还能发挥一些余热,但要让他去与那些年轻人比拼纯身体能力的东西的确是有些勉为其难。相对而言,诺维茨基也已经40岁,但他参加的是对身体能力要求不是很高的三分球投篮比赛,应该问题不大。卡特现在在比赛当中也偶尔有扣篮,但要让他复制当年那些高难度的扣篮动作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