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76人再次评估其他球队对富尔茨兴趣 他离队剩时间问题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76人记者乔恩-约翰逊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已经重新评估了其他球队对富尔茨的兴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离队可能只剩下时间问题了。

\

76人在2017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富尔茨。然而,他继承了76人一贯的“传统”,在来到球队之后,他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他只为球队出战14场比赛,本赛季至今,他也只打了19场比赛。因为受到肩部伤势的困扰,在本赛季出战的19场比赛中,他的效率并不算高。

之前,骑士、太阳和活塞等队曾对富尔茨表示出一定的兴趣。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球队对富尔茨的兴趣正在降低。原因就是在于他的肩部伤势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

76人如今也是陷入两难的境地。如果他们坚持将富尔茨握在手里,那么保不齐他就烂在球队了。但是如果将富尔茨就这么送走,假若他未来打出名堂,又未免显得可惜。

76人之前将巴特勒交易来球队,组成恩比德+西蒙斯+巴特勒三叉戟模式。西蒙斯的组织、对抗能力不错,除了投射还需加强之外,他看起来已然是76人后卫的合适人选。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76人不得不做出选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