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CBA社交圈】新春假期郭艾伦就是睡 赵睿兴奋要吃妈妈的饺子

\

郭艾伦就想睡觉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大家好,欢迎各位关注“CBA社交圈”。新春佳节马上就要来临了,CBA各队也进入到了难得的休整期,虽然假期只有短短几天,但是对于连续征战和训练的球员们来说,这个机会则非常难得,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将会如何过年呢?

作为中国篮坛勤奋也努力的代表,易建联经常轻伤不下火线,之前一轮对阵山西他的手指被戳伤,但在经过短暂的治疗后重新上场助八冠王获胜,所以春节假期他的主要任务就是养伤,“休息、养伤,”易建联说道,当被问及是否会打一打高尔夫球放松身心时,他的回答一如既往的简单干脆,“看时间嘛。”

“网红”郭艾伦假期期间要干啥?他的回答让人忍俊不禁,“春节期间,我要多吃点肉,多睡点觉。”俨然猪一般的生活哦。

广东另一定海神针似的人物周鹏则选择在家陪娃,“在家陪娃,我还能干嘛?”如今周队有了一儿一女,“好”不开心。

作为一名东北人,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赵睿就特别想念自己妈妈做的饺子,他已经踏上了归途,“回家肯定要吃我妈包的饺子,那味道想想就兴奋。”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到赵睿在流口水。

孟铎的女友,现广东女篮球员刘格婷晒出了一张“小韦德”的训练照,写道:“这个男人很上进系列!训完练的我又被拽来当陪练。我也好累~可是看到他还在这里这么卖力,全年无休的加练,心里就充满了电量。”字里行间既甜蜜,又温馨,不经意间撒了一把狗粮,正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大多数本土球员都会选择春节在家陪家人,不过还有一些球员要训练,原帅就是如此,“春节我打算在太原过,因为初二开始训练了。”

虽然不过农历新年,但是外援们也会抓紧时间放松放松,广东的“黑风双煞”德莱尼和威姆斯就准备结伴去巴厘岛履行,德莱尼表示,“我要去巴厘岛,那里的天气和食物都很好,还有太阳。”

“我去巴厘放松一下,保持健康,去品尝一下那边的美食。在那边休息几天以后,然后回来备战,冲击总冠军。”威姆斯补充道。

上海男篮外援斯科拉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与孩子们的合影:“节日快乐。”斯科拉共有四个儿子,但他的愿望是能有一个“贴心小棉袄”女儿。斯科拉曾表示,自己非常羡慕前队友姚明能有个宝贝女儿。不知道“钻石”是不是听过中国人民一句调侃的话,“儿子是建设银行,是赔钱的,女儿是招商银行,是赚钱的。”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