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C罗:梅开二度虽好但取胜更重要 我们很平静地面对两战不胜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对帕尔马一战,尽管C罗梅开二度,但尤文最终还是以3比3与帕尔马握手言和。比赛结束之后,葡萄牙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他不会为球队感到担心。

\

此役完成双响炮之后,C罗以17球反超夸利亚雷拉,再次升至射手榜头名。葡萄牙人首先表示,“这就是足球,我为我的进球而感到高兴,但最终的比分却无法让我满意。我认为这和体能或者额外的训练没什么关系。足球就是这样,所有人都在盯着尤文图斯,因为我们是最好的球队,现在我们必须保持冷静。”

在分析比赛时,葡萄牙人指出,“帕尔马一直在等待着我们犯错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我们退的有些太靠后了,帕尔马利用了我们所犯的错误,这就是足球,我们太不走运了。”

尤文连续三场比赛的表现都不够出色,对拉齐奥、亚特兰大时,尤文上半场都是0射门,而在对亚特兰大、帕尔马时,尤文都丢掉了3球。尽管表现不佳,但C罗仍然指出,“我不会感到担心,我们相信我们的球队,相信我们的技术实力,也相信我们的教练、阵容,我们都很平静。”

(奥拜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