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加内特:悉尼奥运会隔扣姚明可获百万美元 但最终无人成功

腾讯体育1月19日讯 关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男篮比赛,很多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死亡之扣。但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凯文-加内特透露,当时梦之队曾设立过一笔100万美元的奖金,谁隔扣姚明谁就能拿走,但最终没有人能够成功。

\

“首先,人们不知道的是,关于姚明,我们有一笔奖金。整个美国男篮有一个赌注,我们赌100万美元,谁能成为第一个在姚明头上扣篮的球员,”加内特说道。“但我们没有人能够做到,我们都尝试过在姚明头上投篮,但我们要么扣飞,要么就是被他封盖。”

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美国队在小组赛的第一场,遇到了中国男篮,最终,梦之队119-72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一周之后,美国队106-94战胜了法国,比赛中,文斯-卡特奉献了死亡之扣。当时加内特和卡特在场上并肩作战,他一度以为是卡特拿到了百万美元的奖金。

“所以,当我看到卡特面对法国男篮时候的那个扣篮,我首先想到的时候就是,‘哦,我的天,你赢得了百万美元奖金。’但随后,我意识到了,显然那不是姚明。如果你回顾那个片段,我推了他,随后他差点打到我的脸。但是,我当时的第一想法是,‘哦,我的天,你赢了,你赢得了百万美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