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乔治:在哈登面前投后撤步很好玩 这招我早就会了

腾讯体育2月19日讯 在昨天的NBA全明星正赛中,面对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的防守,雷霆球星保罗-乔治多次成功表演了哈登的拿手绝活---后撤步三分球。乔治今天接受采访谈及个中感受,他觉得这样的做法堪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样很有意思。乔治还表示,其实后撤步跳投这招他早就会了,而且他也很清楚,在全明星赛上使用这一招肯定不会被吹走步违例。

\

“用哈登最擅长的后撤步跳投在他的防守之下投篮得分,这样的做法是不是对哈登的不尊重呢?”乔治说道,“显然不是,我觉得那是很有意思的一件事。与哈登对位是很好玩的,他显然是NBA联盟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和他在一起打球总是很有意思。”

“我必须得试着用哈登自己的方法来对付他,在他的面前得分,我觉得这有点‘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感觉。”乔治继续说道,“其实,我的技能包里早就有后撤步跳投这一招了,而且我也知道,在全明星比赛的赛场上,使用后撤步跳投是不会被吹走步违例的。”

在昨天的全明星赛上,乔治全场得到20分、4次助攻和3次抢断,全场总共投中6记三分球。乔治本赛季打出了他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平均出场36.3分钟,能得到28.7分、8个篮板和4.1次助攻,另外他场均2.3次抢断在全联盟高居首位。乔治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40.6%,罚球命中率83.7%。

在乔治出色表现的帮助之下,雷霆队本赛季已经成为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他们截至目前的战绩是37胜20负,在西部联盟排名第三位。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