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耐克声明:希望锡安尽快康复 正努力找出问题所在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天北卡大学和杜克大学的NCAA焦点战中,杜克大学的状元大热门锡安-威廉姆森不幸右膝受伤离场,他在摔倒的过程中左脚踩穿了球鞋。这一事件引起了外界对球鞋质量的热议,威廉姆森所穿的是保罗-乔治代言的耐克球鞋,耐克公司随即发表声明,表示他们将努力查明问题所在。

\

耐克发表声明

本场比赛开打仅30秒,威廉姆森运球做转身动作的时候,左脚踩穿球鞋滑倒在地,右膝盖疑似受伤,他立即被换下球场,然后赤脚回到更衣室接受检查。“我当时就在那里,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杜克大学球员特雷-琼斯说,“我只是觉得他扭伤了脚踝或膝盖。但当他脱下球鞋的时候,我想可能还有其他的事情发生了。”

威廉姆森被迫提前退出比赛,杜克大学因此全场陷入被动,最终以72-88不敌北卡大学,遭遇赛季第二场失利。赛后杜克大学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威廉姆森遭遇了轻微的膝盖扭伤,但是具体的伤情要等明天的复查后才能确定。

\

威廉姆森不慎将球鞋踩穿

美国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到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他坐在杜克大学替补席附近的场边,在威廉姆森离场时,他大声给予了鼓励。

威廉姆森本场比赛所穿的球鞋是乔治的耐克PG 2.5,在他受伤之后,耐克和乔治成为了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有网友在推特上写道:“@耐克和@保罗-乔治,能不能把球鞋造得再好一些,现在只能为锡安祈祷了。”

自从1992年以来,耐克就是杜克大学的独家赞助商,双方在2015年续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在这一事件发生之后,耐克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显然很担心,希望威廉姆森能够快速康复。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是至关重要的,虽然这是一种个别情况,但是我们正在努力找出问题所在。”

在威廉姆森受伤过后,杜克大学的内线被碾压,北卡大学前34分中有32分来自内线,最终在内线得分上以62-28完爆杜克大学。

威廉姆森本赛季场均拿到22.4分,是ACC分区的第二号得分手。“这是我们本赛季第一次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打球,”杜克大学球员卡姆-雷迪什说,“从球员的立场来讲,我们想念他,但不仅仅是这样。他也是我们的能量来源,所以如果他没有在场上,能量就会消失。我们明天必须回到训练馆,想办法在没有他的情况下找到能量,不管他要缺阵多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