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众球员纷纷表态支持韦少 韦德:球员经常被针对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迈阿密媒体《WPLG Local 10》报道,韦斯布鲁克因为与球迷发生冲突被联盟罚款,但是众多球员纷纷表态支持韦斯布鲁克,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就直言,很多时候球员都会被针对。

\

在昨天雷霆客场击败爵士的比赛的第二节期间,韦斯布鲁克与爵士球迷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赛后他表示涉事球迷有言语侮辱、种族歧视的行为。

韦斯布鲁克在今天领到联盟开出的一纸25000美元的罚单,而那位球迷则被爵士终身禁止到主场观看比赛。

韦德对韦斯布鲁克表示支持,他同时也承认那对球场安保人员来说是挑战。“我确实遇到过很多这样的情况,球迷或者是对方球队的球迷,这是比赛中最困难的部分。”韦德说,“大多数时候,麦克风或摄像机都对准了球员。”

韦斯布鲁克就是这样,整个过程被一位球迷用手机记录了下来,并在比赛期间上传至推特。尽管韦斯布鲁克声称那位球迷发表了不恰当的言论,而那位球迷则表示,他只是在和韦斯布鲁克说说话,然后韦斯布鲁克就威胁他和他的女朋友。

“这是双向的。很多时候,事情都是以另一种方式开始的,而且是针对球员的。”韦德说,“你想说‘算了吧’,但是很多时候,如果涉及到私人问题,很多事情你都无法忽视,尤其是关于你的家庭。我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但是那成为了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热火前锋贾斯蒂斯-温斯洛也对韦斯布鲁克表示了支持,他说道:“伙计,各种各样的名字,种族歧视。我来自得克萨斯,在得克萨斯长大,那里有很多种族歧视和固执己见的人。这不是我第一次听到,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很高兴韦斯布鲁克为自己挺身而出,因为种族歧视是不对的。”

多位爵士球员,包括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也在今天纷纷公开支持韦斯布鲁克。

“我个人在这场比赛中受到了伤害,”米切尔在一份声明中说道,“作为一名生活在我热爱的社区里的黑人,在一个能让我有机会实现梦想的球队里打球,这件事情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打击。种族歧视和仇恨言论伤害了我们所有人,这并不是第一次在我们的球场里发生这样的事情。”

“我们支持韦斯布鲁克,”戈贝尔说,“尽管我很喜欢和韦斯布鲁克竞争——我和他之间总是有一些垃圾话——但作为一个人,我理解他的感受,我理解他的反应。”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