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总裁已返回都灵 尤文队医透露C罗可出战联赛对阵AC米兰

腾讯体育3月28日讯 据意媒《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在今日早上,C罗已经回到了都灵,并且接受了尤文队医的检查。在检查之后,尤文队医向媒体透露C罗的伤势并不严重,可以出战球队在4月7日对战AC米兰的联赛。

\

C罗目前已返回都灵

C罗在周二凌晨的欧预赛上不慎将右大腿拉伤,随后被替换下场。在赛后,尤文官方也证实了C罗是右大腿屈肌受轻伤,保守估计需要伤缺两周。而在今日早上,C罗从巴塞罗那回到了都灵,并接受了俱乐部队医的检查。在检查之后,队医向媒体透露C罗的伤情并不严重,可以出战4月7日对阵的AC米兰。

\

C罗在冲击中拉伤大腿肌肉

\

C罗正准备接受对于治疗

但对此,媒体就猜测,尽管C罗能够出战对阵AC米兰的比赛,但是尤文显然是把重点放在了客场挑战阿贾克斯的欧冠1/4决赛,C罗应该不会在对阵米兰时登场亮相。

在欧预赛之后,有消息称C罗从里斯本飞往巴塞罗那进行治疗,但之后被媒体证实,C罗在巴塞罗那并没有打算进行治疗计划。葡萄牙人只想尽快回到球队接受治疗,以此尽早伤愈为球队出战。

那么C罗有可能缺阵3月31日尤文主战恩波利和4月3日客战卡利亚里的比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