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外线哑火首钢下半场崩盘 大比分被深圳追平

 4月1日晚的CBA京深8强战,北京首钢男篮外线哑火,全场处于被动,主场以83比94告负,大比分被追成2比2平。双方将于周四移师深圳队主场进行终极一战。

  翟晓川艰难冲击篮下。图/Osports

  两队开场都拿出高强度防守,首节前半段得分都没有破两位数。后半节,两队也没有拉开差距,深圳队节末建立起优势,首节结束以19比14领先。杰克逊第二节一开始连得4分送出1次助攻帮助首钢队反超比分,深圳队紧接着回敬6分。翟晓川的底角三分终于为首钢队打破外线僵局,但场面上仍旧处于下风。半场结束,首钢队以35比38落后,外线15投只有1中。

  深圳队以3记三分展开下半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不到一半,他们投进6记三分打出一波20比4。首钢队不到3分钟连续请求两次暂停,但对手还是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在还剩4分钟落后21分的情况下,首钢队找回防守,AJ挺身而出,率队打出一波16比2,前三节结束追至60比67。

  第四节开始,首钢队连续失误,分差又回到两位数。深圳队小外援伯顿两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19分。首钢队第四节进行了快一半才打破得分荒,但不到半分钟朱彦西6犯离场。首钢队使出“5小”阵容,又一次落后达到20+。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多钟,球迷开始提前退场,首钢队最后1分钟曾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为时已晚。

  首钢队本场4人得分上双,翟晓川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但全队外线只有32投4中。深圳队两位小外援合力得到47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