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萨里呼吁蓝军球迷停止谩骂 英媒:失去民心 下课已是必然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切尔西与布莱顿交战赛前,萨里呼吁球迷,少一些谩骂多一些对球员的支持和宽容,因为现在处于争四的关键时刻。不过《每日电讯》表示,随着球迷对萨里的抗议声越来越大,萨里已经在渐渐失去民心,按照蓝军的传统,一旦主帅失去球迷的信任,下课将是必然。

\

萨里呼吁蓝军球迷停止谩骂 英媒:失去民心下课已是必然

上一轮2-1取胜卡迪夫城,虽然拿到3分,但是过程不堪入目,更多是来自裁判的“暗中襄助”,让切尔西侥幸获胜。根据腾讯记者在现场的观察中得知:在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当时切尔西1球落后,切尔西的死忠高喊“Sarri Out!(萨里下课!),若日尼奥被替换下场的时候,来自切尔西的球迷依然不待见这位意大利中场,对其切切的嘲笑。”

实际上,这早已不是切尔西球迷第一次喊萨里下课,只是其声势一次比一次增长、浩大。更据腾讯体育驻当地记者了解,本周三对布莱顿的比赛,球迷早在卡迪夫城比赛之后就已经喊出退票,认为现在球队踢得太难看,与其看球还不如早点回家休息。而据切尔西的新闻官证实,对布莱顿的比赛的确出现了罕见的大面积退票的情况,可见现在切尔西球迷对球队的失望之情。

《每日电讯》撰文表示,切尔西过往换帅频繁,但是除了贝尼特斯之外,还没有一位主教练像萨里一样如此遭受切尔西球迷如此的痛骂。贝尼特斯虽然为切尔西拿了联盟杯冠军,但是依然被阿布炒了鱿鱼,该报认为,一旦主帅民心尽失,萨里将会是凶多吉少。

萨里一直在蓝军帅位上摇摇欲坠。0-4伯恩茅斯、0-6曼城以及0-2在足总杯被曼联淘汰,让萨里处于下课边缘,随后最联赛杯战平曼城(点球大战饮恨),2-0击败热刺,暂时度过危机,可这一次,上上轮不敌埃弗顿,以及上轮对卡迪夫城表现出的过程。让球迷不再期待和相信萨里在切尔西还有未来。

球迷一直抱怨的,萨里一直没有改变。包括对“萨里球”的坚持,对若日尼奥的痴迷使用,对伊瓜因百般的信赖和对状态火热的大吉鲁的排斥,而上轮把当家头牌阿扎尔置于板凳、以及千呼万唤的奥多伊始终没有机会,让切尔西球迷已经怒火中烧。

再难也要坚持下去,骂自己无所谓,萨里呼吁球迷给球员信心和支持。““我认为他们必须在比赛中帮助球员,他们可以说任何话语,但在比赛期间,我希望他们能支持我的球员。对我来说,我不开心这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不开心,因为我60岁了,所以我能理解。但当我25岁的时候,情况可能就不一样了,我喜欢留在球场上。我们现在的团队需要改进和提升,现在不错,我们想试着改变他们的看法。”目前,切尔西落后第三的阿森纳只有3分,曼联昨晚负于狼队,让蓝军有了可乘之机,争夺夏季欧冠席位,是目前切尔西唯一的任务。

(笑琪)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