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NBA最强替补!路威连中关键球 率快船创造历史纪录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快船在今天的比赛中135-131惊天逆转击败勇士,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1-1平。路易斯-威廉姆斯替补出战33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4中2,砍下36分11助攻2篮板2抢断,是快船赢球的最大功臣。

NBA最强替补!路威连中关键球 率快船创造历史纪录

威廉姆斯突破勇士防线

双方的第一战在4月14日进行,那场比赛勇士最终轻松胜出。实际上,本场比赛上半场的剧情也跟上一场颇为相似。这场比赛,勇士在上半场轰下73分,快船仅拿到50分。路威在上半场表现平平,依靠罚球拿下几分,同时送出几个助攻。

快船的逆转始于第三节,路威的状态在第三节也大幅上升。第三节还剩下8分39秒时,路威上场换下亚历山大。随即他在外线接到队友传球,格林留的空间太大,路威抬手就命中一记三分。

接着他展现了自己的传球功底。路威持球后突破勇士两人防守,但随后贝尔赶到,和汤普森构成坚固防线。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路威跳起后将球回传给贾麦考-格林,后者高高一跃就是一记暴扣!

末节比赛,路威状态有增无减。他先是连续三次次助攻队友哈雷尔在篮下取分。末节还剩下5分34秒时,他持球坚决突破,伊格达拉根本跟不上路威的脚步,只得伸手进行犯规,目送路威打成2+1。

接着,路威持球展开攻击。快船所有球员都站定在外线,这让勇士的篮下空无一人。面对格林的错位防守,路威抓住机会轻松突破篮下。上篮不进后他又在人群中抢下篮板,第二次进攻打进。

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路威借助哈雷尔的掩护突破。一旁的汤普森紧紧跟防,为了躲避汤神的干扰,他来了一记失去平衡的漂移跳投,出手后稳稳取下2分。

最后一分钟,路威持球继续单打。这回他借助队友传球甩开了汤普森,大个子卢尼完全跟不上路威的脚步,后者稳稳跳投取下2分。接着,他面对汤普森展开突破。路威利用一个假动作骗起汤普森,随后再后仰跳投命中,帮助快船紧咬比分,为最终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全场比赛,路威替补出战33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4中2,砍下36分11助攻2篮板2抢断。他在下半场贡献颇大,是快船赢球的最大功臣。

目前,快船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了1-1平。如果不是路威等人下半场的强势苏醒,他们不可能在落后31分的劣势下赢下这场比赛。老实说,即使考辛斯存在伤病隐患,快船和卫冕冠军的差距也是十分巨大的。接下来,快船需要继续这么打,即使输掉比赛,那么也可以是虽败犹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