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体育 > 正文

网友调侃水花打铁 布朗尼模仿詹皇经典表情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火箭战胜金州勇士,赢下了系列赛的第三场的胜利。目前,火箭将总比分追至1-2。勇士输球,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水花兄弟了。这场比赛,两人一个23投7中,一个16投6中,比赛结束后,网友们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水花兄弟的表现。

\

不仅仅是投篮不准,这个夜晚,库里在最后时刻尝试扣篮,也宣告失败。如果你有关注美剧《权力的游戏》,你肯定知道“Not today”这样一句经典的台词,这是剧中人物二丫在死神临近时候说的话。而看到今天库里的这个扣篮不中后,有媒体晒出了这样的图片,调侃库里,然后写道,“(not today)时辰未到,NBA季后赛,权力的游戏。”

\

火箭赢球,詹姆斯-哈登也是非常的开心,比赛结束之后,哈登将毛巾扔向了自己的母亲。

\

今天的比赛,哈登确实表现的非常出色,全场比赛,哈登出战46分钟,31投13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了41分9篮板6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哈登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

之前的比赛中,哈登的眼睛受伤,但看起来,眼睛的伤势并没有影响到哈登。比赛结束后,有媒体晒出了这样一张图片,形容哈登的表现,哈登的眼睛中,被装上了日本动漫中的写轮眼。

\

尽管今年的季后赛首轮,很多比赛早早失去悬念,让球迷们有些失望,但从比赛的第二轮开始,比赛似乎变得越来越精彩。在社交媒体上,媒体也晒出了这样的图片,来形容如今的西部。

\

很多人都还在回味之前开拓者和掘金队的四加时大战,虽然无法出战,但努尔基奇一直也支持着球队。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努尔基奇也晒出了一张利拉德的表情包图片,然后写道,“心情。”

\

开拓者拿下那场比赛,确实非常的不容易。这轮系列赛,坎特一直都是带伤出战。这轮系列赛中,坎特在和约基奇的对位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坎特在第一时间晒出了约基奇故意撞自己受伤左肩膀的画面,然后写道,“请你们看看这个吧,NBA裁判委员会。”

\

球队赢球,利拉德也功不可没,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晒出了一张自己走向球员通道的画面,然后写道,“团结的力量,周日再见,撕裂之城。”开拓者和掘金队的下一场,将会在当地时间周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周一举行。

\

开拓者上场赢球,胡德关键时刻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了奇兵。而比赛结束之后,胡德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多么棒的一个夜晚,撕裂之城。”

\

凯文-乐福一直都被很多球迷们视为,NBA中最帅气的男人之一。而最近除了训练之外,乐福还忙里偷闲,为著名的时尚杂志《GQ》杂志拍摄封面照片。

\

过去一个赛季,湖人高开低走,赛季后半段,球队在季后赛的争夺战中掉队。在很多人看来,球哥波尔的受伤,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球哥回归训练馆的照片,看起来,球哥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

湖人后卫史蒂芬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回顾了自己高中时期帮助球队拿到冠军的照片,然后写道,“那些记忆永远不会忘记。”

\

这个赛季后半段,我们也没有看到阿布里内斯的身影,因为个人原因,在赛季后半段,阿布里内斯离开了雷霆。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布里内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宠物狗的合影。

\

退役之后,韦德就一直在陪伴自己的家人,不过,韦德也没有完全离开篮球。在社交媒体上,韦德的大儿子晒出了父亲陪他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退役后的气氛。”而韦德也在这条社交媒体上评论称,“这只是一个开始。”

\

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绝对是一个顾家好男人,没有比赛的时候,他总是和家人们在一起。在社交媒体上,他的妻子再次晒出了海沃德陪伴女儿们的画面。

\

灰熊队的凯尔-安德森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分享了一段鸡汤文,“通往成功,或者是失败的道路上,有着数不清的努力。”

\

很多人不知道,步行者球星奥拉迪波其实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在社交媒体上,奥拉迪波也晒出了自己和双胞胎姐姐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没有什么比和一个人分享人生更好的了,尤其是,这个人还是和你一样酷的双胞胎,我们长得像么?”

\

说起奥拉迪波,步行者队的这位超级球星今天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发文,祝福奥拉迪波生日快乐。

\

除了奥拉迪波之外,今天还是雄鹿队的乔治-希尔、独行侠队芬妮-史密斯、老鹰后卫亚当斯、鹈鹕后卫弗兰克-杰克逊等人的生日。

\

季后赛中缺了勒布朗-詹姆斯,你总是会感觉少了点什么。今天有一件事情是和勒布朗有关的,10年前的今天,詹姆斯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座常规赛MVP,有的时候你不得不感慨,时光过得太快。

\

说起勒布朗-詹姆斯,之前的一段时间,詹姆斯一直忙于观看自己儿子的比赛。估计大家都听说过,有其父必有其子这样一句话。在球场上,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布朗尼和他的父亲一样有统治力,而在表情包方面,布朗尼-詹姆斯似乎也学到他父亲的精髓。

\

五一刚过,很多人都是刚刚结束假期,回到了工作岗位。在社交媒体上,公牛官方晒出了球队后卫扎克-拉文的9张不同表情图片。那么,上述表情中,你是哪一种呢?

\

编辑:
返回顶部